定位年轻人群!小米全新子品牌曝光:“蓝米”对标OV线下之王!

0
Xiaomi france 副本

在小米品牌中,我们都知道旗下的手机分为了均为高端的小米,还有就是主打性价比的红米两大子品牌。但是根据最近的新消息,小米很快就会打造第三个子品牌,以年轻人群为定位,并主打线下市场。那么这子品牌会被称为什么叻?

 

小米手机全新子品牌曝光:蓝米线下对标OV

在今天下午,网友就在微博上发了一条简单但背后有着慢慢隐藏信息的贴:“蓝米X1”。被这样一搞,大家应该也都知道小米的第三子品牌就是蓝米了吧。不过,想想先是有红米,然后再有蓝米也不是没可能的。

关于这个蓝米X1,很可能就是之前曝光的小米X1,而且有趣的是小米对这款手机的销量期望很高,将来还有可能会影响到某品牌手机的销量。

 

小米手机全新子品牌曝光:蓝米线下对标OV

那关于蓝米X1 的配置,熊本科技曾给出详细的参表,而且还是拥有两种方案,一是天马全面屏、后置指纹;二是非全面屏、前置指纹、外观与小米5C 有点相似。其余的配置方面都是一样,包括5.5寸屏、4/6GB RAM+64/128GB ROM、Sony IMX362 或IMX386 双摄。

 

 

更多Zing彩:

 

 

本文:

定位年轻人群!小米全新子品牌曝光:“蓝米”对标OV线下之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