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XL 2外观又曝光,或备有HTC U11的Edge Sense功能?!

0
1432222 副本

自Google Pixel XL 2 由LG 代工出产之后,让大家都猜测Google Pixel XL 2  的外观以及其他细节将有所改变。就在今日,外媒Android Police 释出了疑似Google Pixel XL 2 的渲染图。究竟这次释出的渲染图相比之前的渲染图有什么差别呢?就和我们一起看下去。

 

1432222

据Android Police 所释出的照片显示,Google Pixel XL 2 的外观与之前所曝光的设计不同:外型设计犹如Galaxy S8 一样,正面备有高占比全面屏,据了解Pixel XL 2 采用了宽高比例为2:1 的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 寸。而且还传出将搭载如HTC U11 的Edge Sense 侧边感应功能,通过按压手机边框就能进行许多操作如拍照、唤醒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 等等。

 

20160928 google pixel phone 001

至于手机的背部,依旧为拼接撞色设计,但其上方的区域面积较小,同时也配备了后置指纹识别。不过在摄像头方面就没有传闻所说的双摄像头,而是一颗比前一代稍微大一点的单摄像头。

其他方面,Pixel XL 2 是否备有防尘防水以及无线充电功能,就不得而知了。那么就耐心等待Pixel XL 2的到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Pixel XL 2外观又曝光,或备有HTC U11的Edge Sense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