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换新手机趁现在!大马Huawei Nova Lite再减价!现只要RM799就可买到!

0
novalite 1 副本

花粉们好消息!大马又有一款Huawei 手机大减价啦!!!之间在开斋节旗舰,Huawei Nova Lite 就拥有优惠价,原本要RM999 的售价只要RM699,但是这一优惠是有期限的。如果你在那期间错过了这机会,没关系!现在这款手机又迎来了第二次大减价,一起来看看。

 

Huawei Nova Lite 规格参数:

0006025_huawei-nova-lite-malaysia-52-fhd-4glte-3gb-ram-16gb-rom-free-premium-gift-pack

  • 5.2寸1080p 屏幕
  • 2.0GHz 的Kirin 655 八核处理器
  • 3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高达128GB记忆卡扩充)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
  • 3000mAh 电池容量
  • 双卡双待
  • 7.1mm 薄
  • Android 7.0 系统

售价:RM799(原价为RM999)

 

19894688_1388949427839899_6911069265098674351_n

在大马SatuGadget 的官方面子书上,就可以看到一则关于Huawei Nova Lite 手机大减价的好消息,原本售价是RM999,现只要RM799 就可以把这款手机带回家了!是说虽然这售价比不上之前开斋节优惠的RM699,但是 “苏州过后冇艇搭” 呀~

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就别再错过这一次的机会咯!赶紧上到SatuGadget 的官网Facebook 了解更多详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想换新手机趁现在!大马Huawei Nova Lite再减价!现只要RM799就可买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