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回来了?!配件厂成功让MacBook Pro重新找回消失的磁性接口!

0
19965035 10214187755794507 910419868 n 1

对用惯MacBook系列的用户而言,MagSafe是多么好用!当Apple宣布取消MagSafe接口,让不少果粉感到可惜及无语!现在终于有了好消息,一家Vinpok的配件厂商就为果粉重新找回MagSafe接口,简单来说这是通过USB-C磁吸适配器及线缆来实现,简直就是完美重现,毫无违和感哦!

9d12da2592ea400e88af8d3f65b9ed91

去年Apple推出新一代MacBook Pro,MagSafe接口直接被砍,却以四个USB-C来取代,遭到不少忠实果粉用户吐槽。不少果粉一直期待Apple可以重新考虑用回MagSafe的接口,如今日夜期待的MagSafe终于被配件厂成功研发,相信这消息让不少果粉开心不已。

897b73081b144c00b25c20ddfb8f155a

但果粉请注哦!这款线缆适配器支持高达87W的充电功率,不过它仅能充电不能做其他用途,而该厂所研发的全新配件仅支持2016年和2017年的MacBook Pro Touch Bar版以及拥有Type C 接口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而已,价格为29美元(折合约RM125)目前已经开放预购。

1212

心急的果粉一定会问小编在哪里可以预购请点击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MagSafe回来了?!配件厂成功让MacBook Pro重新找回消失的磁性接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