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新专利:在FaceTime中使用AR技术,将视讯体验提升至另一个层次!

0
1472080025699 副本

“光场”(Light Field)技术新专利到手!期盼全新专利为Apple带来大突破!今年的6月Apple 在WWDC 2017 开发大会上发布了ARKit 开发者工具,就可以看得出Apple对AR研发的野心!如今,Apple 计划将全新专利“光场”技术带入视频对话(FaceTime)上,让视频拍摄效果更明显,同时背景还会被虚化。

 

1432478

 

据外媒VC Daily 报道,Apple 正积极研发AR全新光场技术带到 FaceTime 上,若Apple 如果成功把 AR 技术带到 FaceTime 上,这将会对未来的视频通话产生巨大的影响。

据报道描述,这技术的融入可辅助摄像头扩大用户背景视野,然后使用主摄像头对准用户面部,大大提升整个视觉效果!另外,用户也可以在进行其他操作的时候使用FaceTime ,只需要将通话界面覆盖上即可,无需使用小窗口通话,即使一边FaceTime 一边打游戏也不会影响视讯。

ipad-iphone-ios9-facetime-hero

全新技术是否会在FaceTime 出现,相信不久就会知道了!若要运用这技术,未来Apple 产品采用前置双摄像头的可能性将会大大提高,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技术快点研发成功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苹果全新专利:在FaceTime中使用AR技术,将视讯体验提升至另一个层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