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Lite有Special discount啊!原价RM999,现在只需RM699就可以把手机带回家!

0
huawei 副本

昨晚我们才看到,大马SatuGadget 正式调整了Huawei Nova Lite 手机的售价,从原本的RM999 减至RM799。不过,原来大马另一间零售商也有在举办这款手机的特别优惠活动,直接从原售价扣除RM300,变成RM699!!!

 

Huawei Nova Lite 规格参数:

nova

  • 5.2寸1080p 屏幕
  • 2.0GHz 的Kirin 655 八核处理器
  • 3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高达128GB记忆卡扩充)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
  • 3000mAh 电池容量
  • 双卡双待
  • 7.1mm 薄
  • Android 7.0 系统

售价:RM699(原价为RM999)

 

19990310_1300454470052713_3705262013991639289_n

只能说,DirectD 这一次提供的special promotion 非常隐秘,如果不留心看真的是很容易看漏眼呢…在DirectD 的官方面子书上,官方就宣布了一连串Huawei 手机的售价表,而包括在内的就是这款Nova Lite 啦~ 花粉只要付RM699,就可以把这款它带走咯!

虽然手机的规格看上去或许不怎么起眼,但如果要作为后备机,以这样的售价还是可以考虑的,当然也可以当礼物买来送给家里人。有兴趣的可以点击(这里)订购。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Nova Lite有Special discount啊!原价RM999,现在只需RM699就可以把手机带回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