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跑!”JBL举办的5km FUN RUN夜跑+high翻音乐趴来了!报名费RM99还送RM69的JBL耳机!抵!

0
19989038 10155956900504587 1729494405 n

疯了疯了!!!❤ 喜欢马拉松的你,还不快点jio朋友一起join?!

5km的Fun Run夜跑,边运动边听歌跳舞,5km的路线还设有4个音乐主题站!从复古到现代风,势必要你边跑边high啦啦啦啦!

重点是RM99的报名费,除了送你一大堆的夜跑必备用品外,还送一个JBL耳机!单单耳机就已经价值RM69,这场Fun Run超抵的啦!

 

Image may contain: text

JBL身为全球著名耳机品牌,一直对音乐有着极大的执着。这次JBL Malaysia首次举办这场5km Fun Run,当然不止是马拉松那么简单啦,路上的音乐、灯光才是重点!!❤

一共有4个不同的音乐主题:

  • EDM电音
  • Hip-Hop摇滚
  • Funk庞克
  • Retro复古

 

Image may contain: text

JBL Fun Run详情

日期:2017年9月30日(星期六)

时间:傍晚5点-11点

地点:Stadium Shah Alam

JBL Fun Run分为两个组别

  • JBL Combo(5km) — 报名费RM99,附送 JBL T110入耳式耳机(价值RM69)
  • JBL Fun Run(5km) — 报名费RM70

 

只要报名参加,就可以得到这些: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 一件JBL Fun Run Tshirt
  • 一个JBL Fun Run奖牌
  • 一个JBL Fun Run小礼包(包括4 x 荧光棒、1 x LED眼镜、1 x LED手指灯、1 x LED海绵棒、跑步号码和指南书)
  • 一个T110 JBL入耳式耳机(视报名组别而定)

 

现场还有什么?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text

  • 跑完之后才是重头戏:一场mini音乐趴!请到了大马组合Fuying & Sam来助阵演唱!
  • 展览各种JBL音响或新产品
  • 多款游戏(有机会赢取JBL周边产品!!)
  • 充气城堡(带小孩子来也没问题哦!!)
  • 无限影印照片服务
  • 各种餐车

 

19988966 10155108276503248 254656937 n19987687 10155108287038248 855387058 n

最后,JBL也在发布会上公布了 Jeff Chin陈浩然为 Hot Gadgets 代言人及JBL Fun Run宣传大使!

想要join这场超嗨的夜跑音乐趴,快快点击这里>>>报名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我要跑!”JBL举办的5km FUN RUN夜跑+high翻音乐趴来了!报名费RM99还送RM69的JBL耳机!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