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新功能重新推出!Samsung在韩国发布新版Galaxy A7(2017):多了Bixby专用键!

0
galaxy a7 2017 bixby guncellemesi yayinlandi shiftdelete 副本

在今年年头的时候,Samsung 就正式发布了2017 款的Galaxy A 系列手机,而在大马市场也开卖了有一段时间。有趣的是,现在Samsung 再次在韩国本土推出了这款Galaxy A7(2017),不过大家千万别以为官方是得空没事做,为什么发布了又要大费周章再发一次?其实是官方有在该手机上加入一项新功能。

 

galaxy-a7-2017-south-korea

在手机的基本配置上,与早前早已推出的2017 款Galaxy A7 没什么差别,采用5.7寸Full HD 屏幕、Samsung 自家Exynos 7880 处理器、3GB RAM+32GB ROM、前后1600万像素镜头组合、3600mAh 电池容量,特性方面除了拥有IP68 防水防尘之外,也支持了Samsung Pay。

 

那到底这一款新发布的Galaxy A7(2017)有什么特别的?那就是首次在Galaxy S8 上现身的Bixby,这一次Samsung 在这款非旗舰定位的手机上,也加入了其专用按钮,不过较为可惜的是Bixby 服务目前还未在该地开启,但相信这款手机的出现后,下一个要宣布的就是开放服务的好消息了!

 

20170712084024_file0

最后,虽然官方没表示这款手机会否在韩国以外的地区上市,不过在韩国今天起是已经可以预购,售价是588500韩元(约RM2220)。

 

 

更多Zing彩:

 

 

本文:

加入新功能重新推出!Samsung在韩国发布新版Galaxy A7(2017):多了Bixby专用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