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计划明年推出廉价VR头盔,售价约RM 858。

0
0072e09e de16 e9e402f05762. 副本

据外媒指出,Facebook 旗下的Oculus VR 部门计划于明年推出更廉价的VR 头盔,有望将VR 普及化。这款代号为“Pacific(太平洋)” 的VR 头盔外型相似Oculus Rift 的迷你版,但不同的是这款独立式VR 头盔无需连接手机或PC 配置上,而且它还不需要外接任何电源。

 

641

据了解,“Pacific” VR 头盔拥有Snapdragon 运动芯片驱动的图形处理能力。但由于成本因素考虑,这台“Pacific” VR 头盔将不会具备动作追踪能力。虽然“Pacific” VR 头盔的外观仍在设计中,但它的设计理念就是随时随地都能从背包里拿出VR 头盔以享受VR 视觉体验。

 

0072e09e-de91-4063-bb16-e9e402f05762.

另外据消息指出,Oculus VR 部门计划将“Pacific” VR 头盔的生产权交给小米公司负责。由于前小米高管Hugo Barra 现于负责Oculus VR 业务。但至今为止。小米还未做出任何回应。

据称,“Pacific” VR 头盔预计在今年10 月11 日所举行的 Oculus Connect 4 上公布这款产品,并在明年发售,售价预计为200 美元(约RM 858)左右。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计划明年推出廉价VR头盔,售价约RM 85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