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爽歪歪~!iOS 11竟然悄悄加入了新直播功能!简直是网红们的福音!

0

在昨天,Apple 官方就发布了最新的iOS 11 公测版 2,而且在这一版本中,Apple 还加入了一个全新的荧幕录影直播功能!这意味着在正式版被推出后,所有使用iPhone 的游戏实况主和网红们,就不需要再通过电脑,而是直接将手机荧幕录影的画面发布到网上。

 

170713 30917 3

之前就有消息,iOS 11 新系统会提供支援荧幕录影的功能,同时也让不少果粉非常期待该功能的出现。现在官方终于在最新的系统公测版中,加入了该项功能啦!

有关荧幕录影直播的功能,用户只要将系统升级到iOS 11 Beta 2,就可以通过 “控制中心”,再开启 “荧幕录影” 就会发现功能选单出现开始直播的选项了。

 

170713 30917 1

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目前这个荧幕录影直播功能并还没有全面开放,所以还无法实测该直播的效果如何。不过根据外媒报导,在未来iOS 11 正式版上线后,预计Apple 也会允许iPhone 的用户通过第三方社交媒体将手机的荧幕画面直播出去。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用户爽歪歪~!iOS 11竟然悄悄加入了新直播功能!简直是网红们的福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