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男看YouTube换iPhone电池,结果烧了起来!神奇的是…事后手机还能用!

0
IMG 20170713 WA0004447 副本

独家消息,小编的一名友人因为iPhone 6s Plus 的电池坏了,所以自己上网订购一块全新的电池,准备看YouTube 自行更换,怎知道在替换电池的过程中,电池竟然燃烧起来!

 

IMG_20170713_181519

IMG_20170713_221514

事情的详细经过是这样的,该名男子在网上找到换iPhone 电池的教程,因此想要自己亲自动手更换。在过程中,发现iPhone 的电池贴得很紧,需要花很大的力气撬开,结果就这样导致电池燃烧了起来!

 

IMG_20170713_222605

IMG-20170713-WA0007

IMG_20170713_225001

IMG_20170713_225022

虽然电池突然着火,不过幸好事态并没有过于严重,只是把电池和手机部分零件给烧溶及有些部分变焦了。不幸中的大幸是,奇迹的事也降临到该用户身上,只要更换一块新的电池就可以正常操作该手机了~(大家可以看看以上的图片感受下)

 

initpintu_副本111

initpintu_副本

(装了新电池,手机可以正常开机)

最后,小编要提醒大家,千万别因小失大尝试自己替手机更换电池,因为这样很容易让手机部件遇到外力因素而导致燃烧事件的发生。如果真要修理手机的话,还是交回给专业人士处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某男看YouTube换iPhone电池,结果烧了起来!神奇的是…事后手机还能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