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复兴Nokia 3310高空摔机大PK! 摔!再摔!再摔!!依然完好无损!

0

Nokia 3310 的“归来” 在销售量都很出乎意料,不过外型设计都不如往年那样的“强悍”,外型设计更圆润、轻薄的复兴版Nokia 3310,让大家都质疑这样的设计是否比当年那款Nokia 3310更脆弱。

就在上星期,EverythingApplePro 在YouTube 上传了一部旧、新款Nokia 3310 的摔机测试对比影片,在高达三层楼的高度上让Nokia 3310 跌落在地上。究竟是哪部手机更坚固、耐用呢?那我们一起揭晓吧!

 

 

 

nokia3

nokia9

nokia2

从以上视频显示,他们尝试把这两款Nokia 3310 的每个表面:正面、反面、机身侧边等等,在50cm 到 300cm 的高度进行跌落测试。虽然经历了多次跌落在地面上时都被摔得稀巴烂,但很顽强的Nokia 3310 都能正常运行。

 

11

12

13

随后让人意外的是,最后的测试阶段时在3层楼(约11米)的高度上进行的!高空跌落测试之后,虽然两者都已经 “ 粉身碎骨 ” 但发现经过重新拼装后,依然能正常开机使用。

 

14

总结来看,机身外壳采用塑料材质的原版和复兴版Nokia 3310 在任何跌落测试中可以发现,它们的稳固性依然很强。看了这个测试结果,读者们都是否觉得很惊讶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原版、复兴Nokia 3310高空摔机大PK! 摔!再摔!再摔!!依然完好无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