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真的被看光光了…疑红米5官方配置图遭曝光:5寸、Snapdragon 625/630,售约RM545起!

0
redmi5

先是看到红米Note 5A 的曝光消息,现在又轮到了另一款红米Note 5 的新消息,而且夸张的是除了手机的完整配置外,还有不同版本的售价也一起被曝光,照图片来看还与发布会的PPT 有点相似。快来看个究竟!

 

6f44fda3gy1fhg6z5dg5gj20h209hjsb

6f44fda3gy1fhg6z55pvbj20hr09faax

6f44fda3gy1fhg6z5rurjj20hs09fjs0

今天,外媒GSMArena 就报导了有关红米5 新手机的最新曝光消息,从图片中我们几乎是可以看完手机上会采用的配置,如下:

  • 5寸Full HD IPS LCD 屏幕
  • 2GHz 的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2.2GHz 的Snapdragon 630 八核处理器
  • 3GB RAM+16/32GB ROM、4GB RAM+64GB ROM(可支援microSD 卡扩展)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
  • 368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QC3.0 快充
  • 运行基于Android 7.1.1 打造的MIUI 9.0 系统

 

6f44fda3gy1fhg6z5irbdj20hs09fq3o

除了以上的完整配置外,这一次红米5 的售价也可以一览无余,如下:

  • Snapdragon 625,3GB RAM+16GB ROM版 — 859元(约RM545)
  • Snapdragon 625,3GB RAM+32GB ROM版 — 1039元(约RM659)
  • Snapdragon 630,3GB RAM+32GB ROM版 — 1099元(约RM695)
  • Snapdragon 630,4GB RAM+32GB ROM版 — 1199元(约RM759)
  • Snapdragon 630,4GB RAM+64GB ROM版 — 1299元(约RM820)

 

虽然我们现在是获得了不少有关这款手机的详细资料,可是从曝光的图片中我们却无法看到任何手机开卖及发布的讯息,所以还是要等官方进一步的公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下真的被看光光了…疑红米5官方配置图遭曝光:5寸、Snapdragon 625/630,售约RM545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