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新功能正式降临!用户终于可以send任何档案,把讯息Bold起来也变得更轻松!

0
whatsapp novedades lg g6 副本

之前小编就教过大家,如何使用WhatsApp 发送高分辨率的照片给朋友们。在那之后,官方在今天终于推出了更新,让用户们能够使用应用传送更多格式的档案,而不是只限于当初的文件档那么简单。那到底这一次官方新增了什么呢?

 

2031461481 o

经过了官方一轮的测试之后,今天WhatsApp 最新版本终于可以更新,而且新增的功能就是让用户们,能够传送任何类型的档案,其中竟然还包括了APK 安装档等。

如果你是Android 手机的用户,除了多项功能以及操作上的优化外,值得我们去关注的就是上面提到的可传送任何类型的档案,并不再限制于文件档,这样就可以方便用户们分享所需的档案。

 

728487255 o

此外,另一个更新就是用户可以像电脑那样,自行改变讯息字体的格式。是没错,之前大家已经能够把WhatsApp 的讯息给bold 起来,不过却是需要在文字的前后加入 【*符号代表粗体】、【_符号代表斜体】。经过了这一次的更新后,由于加入了选单功能,只要highlight 讯息就能从选单上点选,变得更加方便。

 

whatsapp latest updates

最后,还有其它的操作改革,包括:

  • 使用WhatsApp 内置的相机功能,向上滑动页面可以查看照片
  • 针对voice call、video call 进行各种改进

事不宜迟,想要获得WhatsApp 的这些新功能,赶快查看应用有没更新通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WhatsApp新功能正式降临!用户终于可以send任何档案、更轻松把讯息Bold起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