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与陶瓷机身的胜利,小米MIX荣获2017年美国杰出工业设计奖!

0
4 Prepared to be jealous with this Mi Mix White unboxing photos

2016年10月25日,当雷军在小米Note 2发布会的舞台上拿出小米MIX的时候,在场的参与者及观看直播的观众一片哗然,因为人们根本想不到这是小米设计的产品。除了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外,小米MIX也获得了业界的肯定。近日,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公布的2017美国杰出工业设计获奖名单中就出现了小米MIX的身影。

151100j8mle8682z0zo6lf

根据IDSA的描述,小米MIX是一款具有无边框屏幕与全陶瓷机身的智能手机,拥有极为简洁优雅的视觉效果,17:9比例的超高屏占比带来了极佳的观感,压电陶瓷传声技术和超声波距离传感器也增加了整机的一体感。此外,全陶瓷的机身也给人一种光滑而难以划伤的玉石触感。

xiaomi-mi-mix-review-aa-24-of-27

此外,荣获该奖项的还包括SAMSUNG的Q9500空调、Google的Google Home及Chromebook Plus Pro、Microsoft的Surface Studio及Hololens等产品。从当初“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到小米MIX获奖,小米这几年在设计方面的努力确实没有白费啊。不知道今年的小米MIX 2能否继续为我们带来惊喜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面屏与陶瓷机身的胜利,小米MIX荣获2017年美国杰出工业设计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