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旗舰即将到来,曝NOKIA 8将在7月31日正式发布!价格约RM2,891

0
da nokia 2 nokia 9 ecco tutti gli smartphone in arrivo nel 2017 v6 34204

关于NOKIA回归手机界的首款旗舰究竟何时到来,虽然之前许多消息表示这台重磅新机将在下半年正式推出,但我们至今仍没有具体的发布时间。不过根据WinFuture援引北欧某家零售商的最新消息指出,NOKIA的旗舰NOKIA 8将在即将到来的7月31日正式发布!

Image-014-810x298_c

WinFuture指出,这台型号为TA-1004的NOKIA旗舰的正式名称将是NOKIA 8而非之前传闻的NOKIA 9。根据FCC、安兔兔及Geekbench等多家机构的数据,NOKIA 8将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以及13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此外,NOKIA 8将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共有蓝、银、金蓝和金铜四种颜色供选择。

nokia356

该零售商还强调,NOKIA 8还将有8GB RAM版本,不过初期发售的只有4+64GB的版本。NOKIA 8将于7月下旬在欧洲发布,售价将定在589欧元(约RM2,891)。由于前不久HMD宣布与CARL ZEISS达成战略合作,不知道NOKIA 8倒是会不会标上ZEISS的认证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旗舰即将到来,曝NOKIA 8将在7月31日正式发布!价格约RM2,89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NokiaNokia 8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