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Block有难了!曝Apple将清理App Store上的广告屏蔽类软件!

0
iphone adblock

由于现在很多软件甚至是系统强制捆绑的预装软件都会自带广告,为了解决广告泛滥问题,各种屏蔽杀手也随之应运而生。不过据9to5Mac报道,Apple近期正在清理某些第三方广告屏蔽类应用。其中,广告屏蔽软件的巨头,AdBlock及同公司开发的Weblock和Admosphere均在此次“受灾之列”。

00

据AdBlock表示,公司近日在提交AdBlock的更新申请时被Apple的App Store审查小组给驳回。该公司被告知,Apple将不再允许基于VPN的广告拦截应用上架App Store,并且不再接受相关应用的更新。此外AdBlock还被告知,iOS 9中加入的Safari内容拦截器将是Apple官方唯一支持的广告拦截器。

Block-Ads-On-IOS-Devices

事情曝出后,Apple回应时表示他们都一直不允许上架App Store的应用去干扰其他应用程序的性能或功能。不过也有人分析指,Apple打击AdBlock的原因可能和自家的News等应用上线的移动广告部署功能有关。

 

更多Zing彩:

本文:

AdBlock有难了!曝Apple将清理App Store上的广告屏蔽类软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dblockAppl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