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推出新款Nokia 105、130功能手机,售价约RM62起!

0
uunp fyiavtv8946140 副本 副本

今日,HMD Global 宣布推出了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流线型设计的新款Nokia 105 以及Nokia 130 功能手机。而最大亮点就是超强的续航能力,可提供长达一个月的待机时间!

 

s_cc85966d48a54a5bbd972e459720f97d_副本

新款Nokia 105 采用了聚碳酸酯外壳、1.8寸的彩色屏、内置FM 收音机功能,并使用Micro USB 2.0 接口。同时也预装了Snake Xenzia贪吃蛇游戏以及两款试玩版付费游戏——Doodle Jump 和Crossy Road。

官方还声称这款Nokia 105 拥有超长续航能力,提供长达15 小时的通话时间以及一个月待机时间。而且Nokia 105 的存储空间可容纳500条短信以及2000个联系人。

nokia_130_official_blog

至于新款Nokia 130 则以音乐播放为主打,拥有44个小时的播放时间,支持最高32GB Micro SD卡扩展以容纳达数千首歌曲,备有蓝牙功能以方便链接无线耳机以及音箱产品。

 

uunp-fyiavtv8946140

在售价方面,新款Nokia 105 单卡版的平均售价为14.50美元(约RM 62),双卡版为15美元,不包含税费和补贴,提供3种颜色:蓝色、白色以及黑色。而新款Nokia 130 的平均售价则是为21.50美元(约RM 92),不包括税费和补贴,也提供了3种颜色:红色、灰色和黑色。

 

 

更多Zing彩:

 

本文:

HMD推出新款Nokia 105、130功能手机,售价约RM62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