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推出最新Neffos X1系列手机—X1 Lite,将在7月25日发布!

0
ZmrT10ls9vsGlA8J9TyQSiyiYYXO 副本1

自TP-Link 在今年1月正式推出两款Neffos X1 系列手机 — Neffos X1、Neffos X1 Max 之后,今日官方透露下星期(7月25日)发布Neffos X1 Lite 手机。

 

ZmrT10ls9vsGlA8J9TyQSiyiYYXO

Neffos X1 Lite 配有5 寸HD屏幕、搭载MediaTek MT6750 处理器、2GB RAM + 16GGB ROM 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2550 mAh、备有后置指纹识别、运行Android 7.0。在摄像方面,后置备有1300 万像素,f2.0 光圈的PDAF摄像头,前置则是500 万像素摄像头。

 

neffos x1 lite 3

至于售价方面,至今官方尚未公布Neffox X1 Lite 的定价,但这款入门机在这种配置上,应该会以低价格售卖。那么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读者们就敬请期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TP-Link推出最新Neffos X1系列手机—X1 Lite,将在7月25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