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久等啦!Samsung Bixby语音助手将于7月18日上线?!

0
vpavic 220317 1557 0191.0不会不雍和宫.0 副本

今年3月,Samsung 发布了最新手机Galaxy S8 系列手机的同时,也介绍了用在Galaxy S8 系列的最新语音助手Bixby,随后因存有缺陷而被延迟上线,一等就等了三个月之久。不过近日,有网友透露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Bixby 语音助手将于明天(7月18日)发布,让用户喜出望外。

bixby-launch-1420x237

根据网友在Reddit 所释出的照片显示,信息相信是来自Samsung 内部邮件。该信息透露Bixby 将在7月18日上线,同时也提供了线上研讨会的培训链接。

 

Samsung-Galaxy-S8-Bixby-Fitness

Bixby 语言助手是今年Samsung Galaxy S8 系列里的自大卖点之一,该语言助手可执行超过300 个命令如更换显示模式、立即以分屏方式打开某个应用之外,用户还能向Bixby 提出一些简单的问题或设备任务如询问天气、设置闹钟等。既然Bixby 会在明天正式上线,那么Galaxy S8 用户就要做好准备更新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家久等啦!Samsung Bixby语音助手将于7月18日上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