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 TALK 推出全新 +VIBE 配套! RM200/年享有48GB + 免费24GB高速上网数据!

0
596c685c2430d054077914asd

好康驾到!TUNE TALK用户赶紧看过来!TUNE TALK 今天正式推出全新 +VIBE 配套!每年只需RM200年费就可以获得72GB 上网数据,平均每个月可获得6GB数据(4GB+2GB免费数据),相等于每月约RM17就可以享有6GB上网数据!真的超便宜!但用户们请注意 +VIBE 200 配套,只是上网数据,通话费另计哟!

Capture56

TUNE TALK也针对通话及上网不多的用户推出更廉价的配套,当中包括 +VIBE 15、+VIBE 30 和 +VIBE 50!

 

+VIBE 15 RM15/月

  • 每月获得2GB上网数据
  • RM 5 通话

 

+VIBE 30 RM30/月

  • 每月获得6GB上网数据(4GB数据 + 2 GB 免费数据)
  • Rm 5 通话

 

+VIBE 50 RM50/月

  • 每月获得13GB上网数据 (8 GB 数据 + 5GB 免费数据)
  • RM 5 通话
  • 无限通话至其他Tune Talk 用户

 

心动不如行动!预知更多消息可以到 Tune Talk 官网 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TUNE TALK 推出全新 +VIBE 配套! RM200/年享有72GB(48GB+24GB)高速上网数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