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转圈圈让你看完外表!iPhone 8细节一览无余:电源键集成了Touch ID?!

0
iPhone 8 camera 副本

说到iPhone 8 的设计,大家应该在网上看了非常多的所谓渲染图…小编也差不多每天都会看到该手机的曝光消息,真是看到都有点反胃想吐了啦!!!

但是小编还是想和各位果粉们分享所曝光的新消息,而昨晚BGR 就独家分享了iPhone 8 的360°图片,将细节都看得一干二净。

 

iPhone 8首张360度完整动图!设计再无悬念

首先从以上的动图来看,iPhone 8 的细节可以有以下几点:

  • 采用全面屏设计
  • 正面顶部有个“凹”形设计,主要是让全面屏空出位置给听筒、传感器、及前置镜头
  • 背部采用竖排双摄(两颗镜头大小好像有所不同)
  • 后壳材质为玻璃
  • 电源键比上一代的更狭长

基本上,外形设计大家都心里有数,不过需要一提的是该电源键不止更狭长,还有报导称集成了Touch ID 功能。

 

iPhone 8首张360度完整动图!设计再无悬念

最后,ePrice 也报导称,由于引入了多种新元件和材料,所以导致iPhone 8 的实际销售时间被逼延后到Q4,而昨天小编也报导过有关手机生产工作被喊停的报导。看来iPhone 8 真正的黄金期,是会在明年上半年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360°转圈圈让你看完外表!iPhone 8细节一览无余:电源键集成了Touch I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