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大,只有更大!iPhone 8S MAX曝光:6.2寸、屏占比更高!

0
s b5276a2e18ef4d64bf17a001c3c1f525 副本

在iPhone 7S 和iPhone 8 都还未正式公布,Apple再被传已开始规划2018的新机,全新的型号暂名为iPhone 8S MAX,看到MAX 字眼让人不禁想起大屏幕,没错这款iPhone 8S MAX 或采用6.2寸的OLED 超大屏幕!

s_dfe9b7793be6477e9e0bc9911ddadb45

 

业内人士 @手机晶片达人 称,从Samsung Display 获得消息,爆苹果已经开始规划2018 年的新机,一款采用6.2寸OLED 显示屏的新iPhone,命名暂定为iPhone 8S MAX,它的屏占比会更高。

 

eRyB-fyhskrq1258500

当然,现在所得到的消息只是传闻,还有待进一步确认。至于Apple 将研发一款 “大屏” iPhone 的话,大家都喜欢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没有最大,只有更大!iPhone 8S MAX曝光:6.2寸、屏占比更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