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队友还真是防不胜防呀!手机保护壳厂商曝光LG V30背部设计:后置双摄+指纹识别!

0
c66fc6de75254268abe66016cbac4546 th 副本1

距离LG V30 的发布时间仅剩一个多月的时间,相信大家都为LG V30 而感到兴奋。就在大家都期待LG V30 的到来之前,国外有家手机外设制造商展示了LG V30 手机保护壳的图片,从图片中我们能够确认其外型与之前OnLeaks 曝光的渲染图一致。

 

c66fc6de75254268abe66016cbac4546_th_副本

从曝光的照片显示,LG V30 将备有黑、金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在设计方面,采用后置指纹识别设计,在手机背面的双摄像头略微凸起,其摄像头侧边为补光灯以及激光对焦功能。虽然本次并没有曝光手机正面,但有望手机屏幕将采用18 : 9 比例的6 寸OLED 全面屏。

 

318fbb396b43692

据之前报导得知,LG V30 在配置上或将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内置6GB RAM 内存、拥有32GB、64GB 以及128GB 三种存储版本,不仅保留了3.5mm 耳机插孔,还提供USB Type-C 接口,同时也运行了LG 优化的Android 7.0 操作系统。

虽然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无法100% 确认手机的外型设计,但是作为猪队友的手机保护壳厂商,往往所曝光的图片都有一定的可信度。距离手机发布会(8月31日)其实也已经不远,我们就拭目以待这款手机的真正亮相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猪队友还真是防不胜防呀!手机保护壳厂商曝光LG V30背部设计:后置双摄+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