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宣布:Nokia 105全球销售量突破2亿台!继Nokia 1100后,成为第二部登入2亿销售宝座!

0
Nokia 105 2015 torchlight 副本

尽管是智能手机通用的时代,但Nokia靠着功能机再次刷下漂亮的成绩!Nokia宣布:继Nokia 1100卖出超2.2亿部后,Nokia 105全球销量也成功突破2亿部,成为Nokia史上第二部突破2亿的手机,而史上最强硬的Nokia 3310也不甘示弱,以总销量超1.36亿紧追在后!

 

nokia-105

Nokia的功能机一直在亚洲和非洲市场非常受欢迎,对于功能手机能突破2亿销售量确实是非常惊讶的数字,当前很少有一款手机的单品销量可达到2亿级别!较早前Nokia 1100全球销量成功超过2.2亿台,成为史上第一部突破2亿部的手机,如今又多一部Nokia 105突破2亿大关,为Nokia注入更强的信心。(连机王Nokia 3310都还没达到此售量呢!)

hqdefault

而Nokia 105发布于2013年,支持FM收音机、手电筒以及防尘键盘等特性,通话时间可达12.5小时,待机可达35天。HMD Global日前也带来新款Nokia 105复兴版, 单卡版的平均售价为14.50美元(约RM 62),双卡版为15美元,不包含税费和补贴,提供3种颜色:蓝色、白色以及黑色,势必会。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宣布:Nokia 105全球销售量突破2亿台!继Nokia 1100后,成为第二部登入2亿销售宝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