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S8系列销量不佳?!Samsung高管:实际销量比同时期S7高15%!

0
5nzyIGn 副本

在上星期,就有韩国媒体给出报导,称Samsung Galaxy S8 系列正式上市了两个多月后,全球只卖了980 万部,还强调比去年的Galaxy S7 系列都不如。对此,Samsung 高管忍不住出来给出了回应,到底实情是如何的呢?

 

448759948a30572

日前,Samsung 电子高管对有关S8 销量的报道做出了回应,他表示Galaxy S8、S8+ 在刚上市的时候,所包含的地区比较少,而被拿来作对比的S7 系列则是全球范围补货,所以官方推测S8 系列的销量会与S7 差不多。

 

634215f3d4ad4a968d9f866f709d546c th

另一方面,根据外媒Digitimes 的最新报导,Samsung 电子手机业务的负责人高东镇,在台北的见面会活动上,就向现场的媒体表示,Galaxy S8 系列从发售到目前的实际销量约比同时期Galaxy S7 系列多出15% 左右。至于具体的销量数据嘛…他并没明确指出,不过他也强调对下半年的销量前景很乐观。

 

 

更多Zing彩:

 

 

本文:

谁说S8系列销量不佳?!Samsung高管:实际销量比同时期S7高1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