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限制于credit/debit卡,Samsung Pay如今可支援PayPal付费!继续dit一dit来败家咯!

0
pay

现在,小编要来告诉有在用Samsung Pay 的用户们一个好消息咯~ 之前大马所支援的银行就增加了两家(RHB、Hong Leong Bank),现在官方再次宣布,这款付费服务不再只限于银行卡,就连著名的网上付费PayPal 也可支援Samsung Pay 了。

 

PayPal building2

据Samsung 官方的宣布,如今已经与PayPal 公司合作,让旗下Samsung Pay 的用户能够选择PayPal 来付费,不过前提是该商店接受NFC 或MST 才可以使用该PayPal 钱包哦。

在安全性方面,PayPal 付款也一样需要用户们的pin 码、指纹识别、或是虹膜识别来完成付费认证。

 

samsung pay paypal

除此之外,Samsung 与PayPal 之间的合作,还能够让Samsung Pay 的用户通过PayPal 的Braintree 平台进行网上购物。目前,整合PayPal 的Samsung Pay 已经在美国地区推出,并且也会近期内于其它国家推出,不过实际日期暂还不知道。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只限制于credit/debit卡,Samsung Pay如今可支援PayPal付费!继续dit一dit来败家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