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X与MIUI 9 将于7月26日同步发布!吴亦凡代言新机+全新视觉风格主题

0
s 0d58ac8d5e964bcab6359819a3cd1e13 副本

自小米双摄新机5X 的消息在前几天曝光,并公布了担任新机的代言人——吴亦凡之后,让许多米粉们都很期待这款新机到来。今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5X 与MIUI 9 的新品发布会在7月26日亮相。

 

s_ceb72b76dba345ce9d78fce508e228f4

在以上预告图中吴亦凡展示小米5X 的背面来看,该款新机采用后置指纹识别设计,提供平行双摄。虽然整体有如iPhone 的感觉,但双摄像头与闪光灯的排位相反。

在配置方面,据传闻得知这款将搭载Snapdragon 625处理器、4GB RAM内存,在售价方面为1999元人民币(约RM1,261),毫无疑问这将会是一款主打线下市场的新机。

 

bb006475eb7e060

 

除了小米5X 之外,还有另一大看点非MIUI 9 莫属。 小米CEO雷军曾确认,MIUI 9 的开发原则是更稳定、更流畅、更省电。而小米官方也已经确认,MIUI 9 会在功能方面有所瘦身,这让米粉们很是期待。

 

s_fe1d8fba87dd4422ab909d2af6eeebe1

MIUI 9 除了内置3 套新主题之外,还能在小米主题商店里的5.3 万套主题提供选择。虽然MIUI 9 在总体设计上会有小幅调整,但在Dock 栏的应用图标去掉了文字标示,只有显示4 个图标整齐排列在Dock 栏中,让整个界面显得更加简洁明快。

但无论如何,大家都记下日期,敬请期待这次的小米发布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5X与MIUI 9 将于7月26日同步发布!吴亦凡代言新机+全新视觉风格主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