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kawaiiのemoji等着你!Apple在Emoji日当天宣布一系列新表情包:★★眼、爆炸头等!

0
iphone 7 副本

每年的7月17日,其实是被称为了世界Emoji 日,大家是不是觉得这样的一个日期很有趣叻?其实从2014 年开始,这一天就已经是开始被定为了世界emoji 日,而且在Apple 的 “calender” 上也的确有这个日子被显示出来。

 

apple newemoji 1

在今年的Emoji 日里,Apple 就正式宣布推出一系列全新的emoji,并且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iPhone、iPad、Mac 和Apple Watch 中。据悉这些表情包是采用了最新的Unicode 10 标准,其中就包括了爆炸头、星星眼、神经脸、呕吐,另外还加入了瑜伽、霸王龙、斑马、和僵尸等一共56个。

 

iTunes Movie Emoji Title

此外,Apple 最近还把iTunes 电影商店里的头条装饰了一番,直接利用emoji 来表达电影的名称,比如《火星救援》、《美女与野兽》等。

最后虽然官方没有表示推出日期,但小编觉得这或许会与iOS 11 一起与大家见面也说不定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多kawaiiのemoji等着你!Apple在Emoji日当天宣布一系列新表情包:★★眼、爆炸头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