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美图达成合作,带来三款AR相机特效:明日自拍、即时魅力、美图家族!

0
meitu facebook 副本

作为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 即将有新玩法啦!在美图官网上就有正式宣布,Facebook 将会与美图正式合作,成为Facebook AR 工作室beta 早期测试版的首家合作伙伴,而且从中还带来了三款AR 相机特效!到底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meitu-facebook

首先,美图即将推出至Facebook 相机的三款AR 相机效果包括:

明日自拍(Selfie from the Future):用户可以通过摄像头,激活独特的机器人眼镜效果,并将面部信息呈现在下方的数据显示屏上(好像Ironman 哦~)。

美图家族(Meitu Family):在后置镜头拍摄中,可以呈现虚拟的游戏效果,让用户装扮成以甜甜圈为特色的美图家族人物。

即时魅力(Instant Glam):开启该模式拍照,用户可以选择浴帽的牙刷的特效。

 

201707171605333262

其实Facebook AR 工作室在今年4月份的F8 大会上就已经对外公布,其目的就是为3D 艺术家或开发者们,提供创建滤镜、动画框等AR 效果所需要用到的工具。

在Facebook CEO 看来,AR 技术是一项能够改变人们使用智能手机方式的重要技术,当然AR 工作室也会进一步推动AR 技术的快速向前发展!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美图达成合作,带来三款AR相机特效:明日自拍、即时魅力、美图家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