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 Prism AR头盔:让虚拟变得更真实!目前仅支持iPhone,售价约RM 424

0
mira featured image prism 1000x667

近日,Mira 公司就宣布推出AR 产品——Mira Prism。它的功用类似于Samsung Gear VR 以及Google Daydream View,不过这款头盔只用于体验增强现实(AR)技术。

 

Mira-Prism-image-001

 

这款增强现实(AR)头盔Mira Prism 不包含任何电子组件,用户只需要在iPhone 上打开Mira 应用程序并放置在Mira Prism 头盔内,就可以开始进行AR 体验,但只支配iPhone 6、6s 以及 7。在配置方面,Mira Prism 支持 60 度视野,分辨率为 1334 x 750。

 

mira-prism-1

与VR 头盔不同的是,iPhone 所显示的画面不是屏幕面向用户眼部,而是通过手机把画面投射在Mira Prism 头盔上眼睛造型的镜片上,以立体3D方式渲染浮在用户面前。用户也可以在观众模式下通过自己的手机或平板电脑实时观看朋友的AR体验。此外,设备还带有一个观众模式,用户可通过自己的手机或平板电脑实时观看AR 体验画面。

 

mira-prism-augmented-reality-headset-designboom-1800

这款Mira Prism AR 头盔现已正式预购,售价约99 美元(约RM 424),备有遥控器、收纳盒、还有Mira 应用程序和高级游戏包。 有兴趣的读者们可以点击这里了解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Mira Prism AR头盔:让虚拟变得更真实!目前仅支持iPhone,售价约RM 424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