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官网意外秒现Nokia 8网页图,暗示或明日亮相!

0
asdsafgf 副

是故意还是意外!Nokia官网突然秒现Nokia 8旗舰手机的宣传图!而这页面的手机图也暗藏玄机!眼尖的网友把手机图放大,发现时间显示08:00,日期为7月20日周四,也符合2017年的日历。根据过往的经历,一些手机厂家都会在宣传图故意暗示或透露消息,难道这意味着Nokia 8或将在7月20日正式亮相!

20170719_210716_630

根据诺记吧的网友描述,他在不久前浏览中国 Nokia 官网时意外,发现Nokia 8 的宣传页面,便即刻截图!这页面显示着宣传语是“Nokia 8 – 一部让您翘盼已久的诺基亚手机”,不过,目前该页面已经消失了。

 

51-800x530

根据官网的截图来看,Nokia 8正面长得很像Nokia 6,不同的地方是,近期爆料大神evleaks所曝光的Nokia 8的渲染图,手机界面是6月20日周二,和今天官网泄露界面日期不同。看来Nokia 8 离开发布日已经不远咯!实在太振奋人心!

根据爆料消息,Nokia8将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5.3寸2K屏幕,4GB RAM+64GB 内置存储起步,后置1300万像素+1300万像素蔡司双摄镜头。Nokia 8将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提供蓝色、银色、金蓝色和金铜色四色选择。

 

更多Zing彩:

 

本文:

震惊!官网意外秒现Nokia 8网页图,暗示或明日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