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东南亚区第一家!OPPO全新概念的旗舰店设在大马 Suria KLCC!7月22日隆重开幕!

0
OPPO Concept Store in KLCC 副本

重磅消息!!!OPPO 宣布,东南亚第一间全新概念旗舰店将于7月22日(星期六)正式在大马Suria KLCC 隆重登场!OPPO这全新的旗舰店比以往旗舰店更加充满现代设计及舒适,将会让用户得到更优质服务及体验,绝对让大家有所期待!OPPO开幕当天也准备了多项促销,以确保让用户可以享受优惠,并欢迎大家踊跃到来!

 

20205718_10213822745461316_2093461448_o

为了和用户有个良好的互动,OPPO从7月22日至23日一连两天在全新旗舰店举行开张优惠,用户们可通过游戏互动,并赢取汽车充电器,汽车保持架,O形圈和风扇等奖品哦!

除此之外,在开幕当天购买OPPO手机的用户也可参与幸运轮抽奖有机会赢得价值RM199的Weloop Now 2 智能手环,和其他激动人心的奖品,如汽车充电器,自拍棒,耳机或USB 数据线。

此外,所有OPPO VIP会员购买智能手机配件将获得20%的优惠哦。

赶紧记下日期,记得到 OPPO 全新旗舰店参观,地点就位于 Lot 317-318 on Level 3 of Suria KLCC 1 !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东南亚区第一家!OPPO全新概念的旗舰店设在大马 Suria KLCC!7月22日隆重开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