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freestyle吗?”吴亦凡代言!小米超大方公布5X渲染图:粉金黑三配色齐参见!

0
s f5b478b57b434abc9e16517d65f973f9 副本

下个星期,应该就是米粉们最兴奋的时期了,因为不止有一款新手机即将被发布,还有全新MIUI 9 新系统的揭晓公布呢!昨天我们就看到了官方释出的发布会海报,新手机代言人就是最近很红的一句“你会freestyle 吗?”创始人–吴亦凡啦!

现在,小米官方就很大方的给出5X 的手机渲染图,难道这就是小米官方的freestyle?哈~

 

吴亦凡代言!小米5X外形揭晓 iPhone 7 Plus既视感

吴亦凡代言!小米5X外形揭晓 iPhone 7 Plus既视感

从官方释出的渲染图来看,小米5X 的前面板与Max 2 有点相似,算是小米家族化设计。背部方面带有微微的iPhone 7 Plus 味道,其原因在与后置双摄,采用平行凸起的设计外还拥有一体化的保护罩,左侧还设有双LED 闪光灯。

另外,手机也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的设计,天线条布局也和iPhone 7 Plus 一样;配色上,小米是提供了金、黑、粉三款可选。

 

mi

另一方面,这款手机已经在官网上开放预约,超夸张的是虽然有关手机的配置还没被揭晓,但预约人数却已经达到20万之多!要知道,在手机还没正式被公布就可以拥有这样的预约数量是非常惊人的说。

最后,手机据说会采用5.5寸1080p屏、Snapdragon 660 处理器、4+64GB内存、提供后置广角+长焦双摄方案,至于售价还是留给官方亲自公布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会freestyle吗?”吴亦凡代言!小米超大方公布5X渲染图:粉金黑三配色齐参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