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Android 8.0!全新系统发布时间遭曝光:就在2017年8月中上旬!

0
hq720 副本

今年iPhone 用户将会迎来最新的iOS 11,而Android 手机的用户也同样会有Android 8.0 的新系统降临!之前我们就得知,Google 官方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把正式版揭晓,而到了今天再有媒体曝光了系统的真正发布日期!真的是不远了~

 

就在下月初!安卓8.0正式版最新发布时间曝光

根据外媒PhoneArena 的报导,Android 8.0 正式版的推出时间被定在了2017 年8月中上旬

之前,Google 给出的消息就只有 “第三季度”,不过在月底的时候最后一个开发者预览版就会跟着被放出,这也就意味着正式版已经再次接近我们一大步了!

 

就在下月初!安卓8.0正式版最新发布时间曝光

对此次曝光的日期,外国朋友就拿了历代的Android 新系统推送时间作对比,可以看到最早是7月,最晚是10月,所以今年的Android 8.0 定在8月还是蛮靠谱的。

至于手机方面,无疑新一代Pixel 会直接预装新系统,而Nexus 6P/5X 也可能会是首批升级的手机,其余机型就要等待官方另做公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哈咯~Android 8.0!全新系统发布时间遭曝光:就在2017年8月中上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