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Yoga Book现推出宝石红、珍珠白新配色,预计9月发售,售价约RM 2141起

0
s 1432891f6e8f468c87b2fec2fe9bc76f 副本

之前,Lenovo 在大马发布了旗下二合一平板电脑—Yoga Book ,是目前全球最薄最轻的二合一平板电脑,整机厚度只有9.6mm 但重量仅690g,吸引了不少对绘图创作有需求的用户。

就在近日,Lenovo 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创新大会上为Yoga Book 推出新配色,分别为宝石红和珍珠白,如此看来,Yoga Book 至今备有4 种配色提供用选择。

 

s_4325738401d74cc099681fcefe382d24

这款Yoga Book 的亮点就是采用了一块Wacom 技术的虚拟背光触控式键盘,每当要进行绘图时,键盘便可成为画板,并配备一支2048 级压力感应手写笔,使用户方便在上面进行书写和绘画。

 

s_7dc51ea66e4a4baba2e2d3d7f6a9a875

在配置方面与之前版本一致:采用10.1寸 1920×1200 分辨率IPS 屏幕、搭载Intel Atom x5 四核处理器、内置4GB RAM + 64GB ROM、支援最高128GB microSD 卡扩展,并备有Windows 10 和Android 两种系统可供选择。

 

s_1432891f6e8f468c87b2fec2fe9bc76f

这款新版Lenovo Yoga Book 在售价方面分别为Windows 10 版 549 美元(约RM 2355)以及Android 版 499 美元(约RM 2141),预计在9 月份出货。

 

 

更多Zing彩:

 

本文:

Lenovo Yoga Book现推出宝石红、珍珠白新配色,预计9月发售,售价约RM 2141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