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7证件照正式现身工信部!备有双摄像头+副屏设计!

0
s c600624d8a0e4bb3a2776185267b453a 副本

距离新品发布会还有6天的时间,经历了多次曝光之后,许多人都对魅族PRO 7 的设计以及创新都有感兴趣。近日,工信部也释出了该机的 “证件照”,看来魅族PRO 7 的外型设计已经确认张这样啦!

 

s_c600624d8a0e4bb3a2776185267b453a

在工信部所释出的照片显示,魅族PRO 7 的外型设计如同之前所曝光的一致。采用全金属机身,U 型天线设计,备有前置指纹识别的Home 键,备有两个版本。在屏幕方面,魅族PRO 7 采用主屏+副屏的设计,在手机背面的副屏上方配备了Sony IMX386+IMX286 传感器的1200 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则是1600万像素摄像头。

 

s_ec10052b8ca340ccbe1bd38da4bd5dd2

据之前曝光的消息,魅族PRO 7 将首发搭载MTK Helio X30 处理器,提供6/8GB RAM + 128 ROM 处理器。至于售价方面,魅族PRO 7 的价格预计为2799 元(约RM 1777)。

 

 

更多Zing彩:

 

本文:

魅族PRO 7证件照正式现身工信部!备有双摄像头+副屏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