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配置看了都醉!最小最轻便的NichePhone-S正式亮相,尺寸和信用卡一样大,售约RM266!

0
futuremodelphone 02 3 副本

全球智能手机厂商都往大屏方向发展!在日本却出现一款和一张信用卡大小尺寸一样的手机亮相,名为NichePhone-S,机身厚度只有6.2mm,整机尺寸(90×50mm)和一张信用卡一样大,重量只有38g,是目前最小的Android手机。目前这架手机仅在日本众筹网站预购得到,预计8月中旬出货!众筹价为6980日元(约RM266),正式发售后要8980日元(约RM343)哦!

Gizmodo_201707_simnichephone-s

NichePhone-S配置方面,采用128×64分辨率0.96寸的单色OLED屏幕,搭载MTK MT6572A/XA处理器,内置512MB RAM+256MB ROM,不支持相机功能,电池容量为550mAh,预装Andriod 4.2,支持NTT Docomo的3G网络,支持蓝牙功能,并能作为移动热点使用!不过重点是它不支持安装应用!!!目前该手机提供两种配色黑色和白色。

futuremodelphone-01-3

 

据以上的配置来说,小编确实是醉了!这架手机要说是一款Andriod手机但又不符合,要说是一架诚意功能机好像会比较适合呢,虽然能做移动热点或当音乐播放器使用,但550mAh容量的电池,相信应该很快关机哦,除了轻便可以当钱包里的后备机,相信也没什么太大的实用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配置看了都醉!最小最轻便的NichePhone-S正式亮相,尺寸和信用卡一样大,售约RM266!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