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WhatsApp会有新功能加入:PiP视像通话!但前提是你手机运行Android O测试版!

1
AndroidPIT whatsapp video call 0043 3 副本

作为一款通讯用的App,WhatsApp 比起市场上其它的应用都要简单易用,不过眼见其它通讯app 不断加入新功能,WhatsApp 也必须跟上脚步继续改善!

从WhatsApp被Facebook 收购后,我们已经可以看到WhatsApp过去已加入许多新功能,而最近更有消息指出,该应用在Android O 推出后会有重大更新。

 

170720 whatsapp 02

据外媒报导,有网友将手机升到了Android O 的beta 版后,再将WhatsApp 更新到2.17.265 beta 版,就发现应用能够透过PiP(Picture in Picture)的进行视像通话。通过该功能,用户能够把视像通话的窗口缩小,这样就可以边视讯边与其它人用文字沟通。

 

https%3A%2F%2Fblueprint api production.s3.amazonaws.com%2Fuploads%2Fstory%2Fthumbnail%2F51823%2F5570423c 2ccc 4731 bf79 08f6d38ffcf0

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这款视像通话的小窗口能否被拖动,也不知道在将WhatsApp 最小化后,视像通话能否持续进行。虽然有新功能是很好,但如果能够推出群组通话功能,相信其实用性也会比这PiP 来得高。你们觉得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版WhatsApp会有新功能加入:PiP视像通话!但前提是你手机运行Android O测试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