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世界500强榜单出炉:手机科技品牌公司Apple第一、Samsung第二及Huawei第三!

0
001cm2NKzy73qyIGYz6a0690

能够进入《财富》杂志全球500 强,对企业商家来说是件很自豪的事。现在,《财富》杂志终于公布了2017 年度全球500强名单,据说与去年相比各项数据都有所提升。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到底排行榜上,谁成功夺得冠军宝座吧!

 

2017年世界500强榜单出炉:华为第83 阿里/腾讯上榜

据外媒的报导,上榜500家公司的总营业收入小幅增长到了27.7万亿美元,净利润总和增长约3% 到1.52万亿美元,入围门槛则是增长了3%,回升到216亿美元。

至于排名方面,Walmart(沃尔玛)已经是连续四年排名第一,而第二与第三名则是来自中国的国家电网和中石化。

 

1

另外在手机品牌中,Apple 毫无悬念成为了第一名(总排行第9),再来就是科技第二大巨头Samsung,成功排在了手机品牌中的第二名(总排行15)。不过,报告还显示Samsung 与去年的排名相比是掉了两个名次。

 

世界500强华为排行83!余承东如是说

值得一提,手机科技公司排行第三的Huawei,也成功排入总排行百大名单(总排行第83名)。这也对huawei过去的努力得到一个大肯定和鼓舞,huawei官方微博上也晒出了历年成绩表,成绩不断获得世界认同。在2011年时Huawei 排在第352,来到今年终于杀入百大榜单,可说是大跃进,可喜可贺!

 

完整排行表:

2017年世界500强榜单出炉:华为第83 阿里/腾讯上榜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7年世界500强榜单出炉:Apple成科技公司第一、Samsung第二!Huawei成功进入总排行第8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