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优惠送好礼!你有买就敢敢送!即日起购买Vivo V5 Plus可获得5赠品!

0
6895587468094986380 n 副本

有意思购买Vivo V5 Plus的用户请注意咯!Vivo Malaysia将给7月15日8月6日期间购买vivo V5 Plus的用户,额外获得5x赠品!包括一年屏幕保固期、皮制手机套、手机保护壳、两张电影戏票以及Vivo独家礼包哟!Vivo V5 Plus 目前在大马售价为 RM1699,有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优惠!

vivo V5Plus规格参数:

Vivo V5 Plus IPL Edition

  •  5.5寸1080p 屏幕
  • 2.0GHz 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2000万+800万像素双镜头(美颜模式、柔光灯、背景虚化)
  • 3160mAh 电池(快充功能)
  • 152.6 x 74 x 7.3mm机身

大马售价:RM1699

 

120717_BuyV5Plus_Get5rewards

凡是在上述日期购买Vivo V5 Plus的用户将会获得一张礼券,可以在8月8日8月10日到原本购买vivo V5 Plus的Vivo分店就可领取您的5种赠品咯!预知更多详情~~点我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优惠送好礼!你有买就敢敢送!即日起购买Vivo V5 Plus可获得5赠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