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迷你版V20?LG发布全新Q8:5.2寸2K屏、搭载Snapdragon 820、4GB RAM

0
lg q8 7 副本1

上个月,LG 发布了一款LG G6 缩水版的 LG Q6 手机系列,虽然在配置方面处于中低端,但采用18:9 纵横比的Full Vison 全面屏设计的Q6 瞬间把颜值提高了不少。

但近日,LG 在欧洲部分地区发布了新款手机Q8 ,比起前代Q 系列手机,这款手机将采用超强的配置。如此看来,LG 开始将高端机的设计融入在中低端手机中。

 

LG Q8 2

 

在外观方面都借鉴了V20设计,采用一体式全金属设计,配置5.2 寸2K 分辨率IPS 屏幕,屏幕上方还保留了可用来查看通知以及快捷键的第二屏幕,后置备有指纹识别。但不同的是,LG Q8 支持IP67 级别的防水功能 ,而且还配备了两组AOP 麦克风以及内置了提高音质的 32 bit Hi-Fi 四核DAC 音频芯片,这样就可以录制更清晰的音质。

 

LG Q8 official 01

在配置方面,LG Q8 搭载Snapdragon 820 处理器,运行Android 7.0 系统、4GB RAM+32GB ROM,可扩展高达2TB Micro SD 卡、备有3000mAh 电池容量,支持快充。至于摄像方面,LG Q8 配置了后置1300 万长焦+8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以及前置500 万像素摄像头。

 

LG Q8 1

这款LG Q8 将定于本月推出,但目前只在欧洲部分地区如意大利开始发售,预计售价约599 欧元(约RM 2988)。

 

 

更多Zing彩:

 

本文:

防水迷你版V20?LG发布全新Q8:5.2寸2K屏、搭载Snapdragon 820、4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