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以为只有乘客才会中招!这次竟然连Uber司机也被性骚扰…到底有完没完啊?!

0
uber2 副本 副本

今天大马竟又再传出一宗搭Uber 遭到性骚扰的事件,不过这一次的受害人竟然是…男!司!机!性骚扰事件又再为大马电子招车服务,增添多一则负面新闻。先前的一些骚扰课题都还未获得真正的解决方案,现在又再发生类似的事,到底用户还能不能够安心的继续使用电子招车服务啊?!

 

AFP

据本地星洲网的报导,一名39岁的男Uber 司机在7月11日的12:45am 就接到一名男乘客的预约,可是万万没想到自己会那么倒霉,载到的是一名“色狼”,还被性骚扰!!!该名男乘客不仅要求口交、抓男司机的下体,要叫他与同性结婚…事发过后,让这名男司机造成了阴影,甚至害怕男性乘客坐在他的旁边。

 

6342

之前我们所看到的都是一些女性乘客遭到司机们性骚扰,不过即便是男性,也有可能会成为类似罪案的受害者…短短一年内就传出多宗案件,到底Uber、Grabcar 这类的电子招车服务还有安全保障吗?虽然是为生活带来方便,可是一直被传出负面新闻,始终会影响到服务继续跑下去。

希望有关单位能够拟出一个让司机与顾客都能够拥有安全保障的方案,以避免这类的事件再发生~

 

 

更多Zing彩:

 

 

本文:

别以为只有乘客才会中招!这次竟然连Uber司机也被性骚扰…到底有完没完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