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果然很666!小米秀出5X首张拍摄样张:虚化效果还不错!

0
20170721121749 9130

在下个星期(26日),小米就要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召开一次新品发布会,所带来的新机当然就是有吴亦凡所代言的小米5X 咯~ 令米粉们兴奋度加倍的还有MIUI 9 系统也会在当天被正式公布。

看过了官方释出的一连串有关新手机消息后,现在官方又再次给出了小米5X 的拍摄样张,模特儿就是freestyle 满满的吴亦凡啦~

 

吴亦凡出镜!小米5X拍照样张首曝 效果666

在今天早上的时候,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就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小米5X 的拍摄样张海报,左下角有着MI 5X 的双摄水印。不过由于样张并不是原图,所以在细节上还无法做出准确的判断,但整体来说小米5X 的虚化效果都很令人满意,没有明显的瑕疵就是了。

 

吴亦凡出镜!小米5X拍照样张首曝 效果666

最后我们就来回顾下到目前手机被曝光的消息吧。首先在设计上,小米5X 的表面覆盖了一块2.5D 玻璃,背部采用了目前主流的设计,平行双摄以及U形天线,当然还有后置指纹识别。配置方面,手机会配备5.5寸1080p 屏幕、4GB RAM+64GB ROM、提供后置广角+长焦镜头组合。

到底这款手机有多6,等到发布会当天一切就会见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吴亦凡果然很666!小米秀出5X首张拍摄样张:虚化效果还不错!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