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音质聆听很重要!Dirac Research与OPPO宣布达成全新战略合作关系!

0
snapcrab noname 2016 7 19 10 48 36 no 00 副本

话说,瑞典音频科技公司 Dirac Research早在2012年已经和OPPO合作,早前的R9系列开始就已经有Dirac技术出现,日前Dirac Research宣布与 OPPO 达成全新战略合作关系,让彼此关系更拉近一大步!此次与OPPO的全新战略合作将涉及的Dirac声音优化技术,也意味着未来 OPPO 的所有手机机型将采用 Dirac 声音优化数字技术,可说将大大提升音质聆听的享受!

072017_dirac-oppo

究竟这次合作中的Dirac声音优化技术将包含哪些技术呢!其中有Dirac HD Sound( 耳机优化技术)、Dirac Power Sound(扬声器优化技术)和Dirac Sensaround(耳机音场外扩技术)等。这次的进一步合作,将让OPPO与Dirac针对手机音质研发一系列优化方案,为手机的音频表现注入新改变,让用户享受更好音质和听音乐的体验。

07d9aba5ec7f107f5dca1be0e6d35df7

至于Dirac Research是何方神圣呢?没错这家公司是来自瑞典在全球拥有多项音频技术专利,是世界领先的音频数字信号处理专家,专长针对不同平台和硬件定制式音质优化。Dirac 的数字优化技术此前早已应用于汽车和 HiFi音响领域等,为这些领域解决音质优化问题。

TB2u5KipbBmpuFjSZFuXXaG_XXa_!!2428385413

或许很多人不知道,其实OPPO还没做手机之前是一家制造MP3音影设备的公司,直到2011年才开始投入手机市场,从以上的合作可见,OPPO正努力为自己最专业音影的方面而努力,相信未来OPPO将会投入在音质享受方面,成为音质最佳的智能手机品牌呢?那我们只好期待未来全新的OPPO手机出现,小编再告诉大家呗!

 

更多Zing彩:

本文:提升音质聆听很重要!Dirac Research与OPPO宣布达成全新战略合作关系!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