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的双摄新机,SAMSUNG Galaxy C7(2017)现身中国工信部

0
samsungc72017

去年,SAMSUNG针对中国大陆市场推出了特供的Galaxy C系列,并推出了多款新机。和A系列及J系列一样,C系列也将迎来第二代的“2017”版。日前,型号为SM-C7100的SAMSUNG中端新机Galaxy C7(2017)悄然现身工信部,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双摄像头。

Dko0x7iAR1ZH

根据工信部曝光的“证件照”来看,Galaxy C7(2017)的外形和之前曝光的Galaxy C10基本如出一辙。此外,Galaxy C7(2017)也同样采用了竖排的双摄像头设计,摄像头下方则为LED补光灯以及SAMSUNG的Logo。

samsungc77

关于该机的具体硬件配置,目前仅能从从工信部的资料知道Galaxy C7(2017)机身尺寸为152.4×74.7×7.9(mm),配备5.5寸的屏幕,2850mAh的电池,并支持双卡双待,考虑到这款手机已经在出现在工信部上,这款手机预计将在近期发布。和去年C系列机型一样,这款手机大概是不会登陆马来西亚市场的(C9 Pro例外)。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们所期待的来了!Samsung 8月23日将要做一件大事:Galaxy Note 8发布会确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