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频更高功耗更低,曝SAMSUNG Galaxy Note 8与Google Pixel 2将首发Snapdragon 836处理器!

0
n8andp2

2016年,Qualcomm(高通)在下半年推出了Snapdragon 820的小升级版Snapdragon 821。那么,Snapdragon 835下半年会不会也有名为“836”的小升级版呢?就最新的情报来看,答案是肯定的

s_c9639a53fa1d4a9293858ba932bd28d7

根据NPU的最新情报,Qualcomm的Snapdragon 836目前已经签订了两款手机,分别是SAMSUNG的Galaxy Note8及Google的Pixel 2(或包括XL 2)。虽然此前的消息均称这两款手机将搭载Snapdragon 835,但这也许仅仅是个烟雾弹。

181506-Samsung-Galaxy-Note-8-concept-DBS-Designing-concept-phones.com-2-1024x576

据消息人士强调,Snapdragon 836相比835将拥有更高的CPU和GPU频率。另外受益于SAMSUNG 10nm工艺改良的影响(传言从LPE升级为LPP)与工程师团队的调教,Snapdragon 836在功耗方面将得到进一步的优化。

s_8c0f480f423f4946b9de99ebb8d82f6a

作为目前最强的手机SoC,Snapdragon 835采用4+4的kyro 280核心设计,最高主频2.45GHz,效率核心频率最高1.9GHz,GPU则是Adreno 540,主频为710MHz。不知道Snapdragon 836相比835会有多大提升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主频更高功耗更低,曝SAMSUNG Galaxy Note 8与Google Pixel 2将首发Snapdragon 836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