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Samsung Galaxy Note 8的杀手锏!分析师爆料:手机镜头将配备三倍光学变焦功能!

0
Galaxy Note 8 副本

不知不觉,Samsung Note 系列的新一代旗舰机也终于要和我们见面了。虽然是看过了许多未经证实的曝光消息,不过在上星期官方终于释出了发布会邀请函,这款Android 机皇就要在8月23日与我们见面啦!

可是只要一天手机未正式发布,都会有曝光消息的传出。那今天又有哪些新手机的消息呢?一起来看看。

 

421B3DD900000578 4674278 image a 10 1499417826665

最近来自KGI 证券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就在一份报告里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 8 的双摄像头里,将会拥有三倍光学变焦的功能。据他所称,Galaxy Note 8 会搭载13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的摄像头,两枚镜头均采用了六片镜片与光学防抖功能,其拍摄效果还会完胜iPhone 7 Plus!

 

Galaxy Note 8 Release Date

或许有不少人认为,关于分析师的报告都不一定可靠,但郭明錤是以准确预测Apple 新手机而出名,所以他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最后到底以上所说的一切是真是假,我们就等到下个月在纽约举办的手机发布会上见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才是Samsung Galaxy Note 8的杀手锏!分析师爆料:手机镜头将配备三倍光学变焦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