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真要和小屏iPhone说掰掰了?!产业链至今未收到二代iPhone SE订单!

0
iphone SE 副本

市场上越来越多手机已经陆续将屏幕设计改为了全面屏,导致许多厂商都放弃生产小屏手机。值得一提的是,前几天就有新消息显示Apple 在下个月会有新品发布会,而所发布的手机就是iPhone SE 的升级版。虽然事后迎来了不少小屏爱好者的关注,但Apple 是否真的会推出第二代的iPhone SE 吗?

 

被全面屏狂挤压:小屏神器iPhone SE二代悬了!

根据Slashgear 最新报导称,Apple 推出iPhone SE 二代或许是个美丽的错误,因为从产业链所送出的订单需求量来看,越来越多的果粉们都倾向于大屏的iPhone。

从Apple 实际的订单需求来看,5.5寸版的iPhone 是最抢手的一款,而4.7寸就稍微弱些,两者实际订单比例在7:3,特别是当全面屏设计开始加速普及后,大屏手机的优化就更彻底了。

 

被全面屏狂挤压:小屏神器iPhone SE二代悬了!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台湾产业链也强调暂时并没有看到任何iPhone SE 第二代的订单,而目前Apple 都把所有的精力放在了iPhone 8 和7S 的量产上,所以从时间点上来说,SE 2代也有些悬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难道真要和小屏iPhone说掰掰了?!产业链至今未收到二代iPhone SE订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