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即将在大马发布?!大马小米脸书上传全新预告图:你认为我们即将发布什么呢?

0
20246264 768707543333342 264591978843148632 n 副本

大马小米今天发出全新预告图指将有新产品即将在大马发布!让人不仅猜想应该是Xiaomi今年发布的旗舰手机-小米6,如今官方面子书发布一张图,图里显示两个圈圈的大图,就好比双摄的镜头,还写着【Picture Perfect】的口号,不少聪明的网友猜出是拥有双摄的小米6,当然也有不少米粉猜是即将发布的小米5x,不过根据大马小米的动作频密,相信会是小米6的可能性比较高哦!

 

Capture

小米6采用了四曲面玻璃、Snapdragon 835处理器、6GB RAM、还搭载双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等高端规格,让不少米粉有所期待。其实早在今年五月多时候,小米6已经获得大马Sirim认证,但是迟迟未看到官方发布任何消息,经过官方今天这预告图,相信是在暗示小米6即将在近期发布哦!那米粉们你们准备好迎接小米6的到来了吗?让我们一起回顾Xiaomi本年度旗舰级小米6的规格参数:

 

小米6规格参数:

8345c393ly1feryyjmvnfj21kw0sghdu

  • 5.15寸1080p 屏幕
  • 2.45GHz 的Snapdragon 835 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 64/128GB ROM 存储组合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双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美颜3.0、2倍光学变焦、四轴光学防抖
  • 335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生活防水功能
  • 正面无孔式指纹识别
  • 2×2 双路WiFi
  • 支援NFC
  • Android 7.1.1 系统
  • 亮蓝色、白色、黑色

不过目前还不知道官方售价会是多少,也不知道会引入什么颜色!但相信不管什么颜色,米粉忠实支持者还是会喜欢的,预知更多小米6的消息,那就请继续留守 Zinggadget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6即将在大马发布?!大马小米脸书上传全新预告图:你认为我们即将发布什么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